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3: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3: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44W 次

SCENE② A 第二天 在酒吧裏

ing-bottom: 103.73%;">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3: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

Herbert: I gave the letter you wrote to a girl.

赫伯特: 我把你寫的那封信拿給一個女孩子。

Don: Did it work?

唐: 有沒有用?

Herbert: I was 1) shaking when I gave it to her.

赫伯特: 我拿信給她的時候在發抖。

Don: So what did she say?

唐: 她怎麼說?

Herbert: She laughed and then showed it to all my 2) colleagues.

赫伯特: 她大笑,然後把信拿給所有同事看。

Don: So what happened?

唐: 然後呢?

Herbert: They said, "how could a geek like Herbert write something like that?" ... I think I need a beer.

赫伯特: 他們說“赫伯特這個只懂電腦的怪人,哪能寫出這種東西來?”…… 我想我需要啤酒。

Don: Sorry I 3) got you into this mess, Herb.

唐: 對不起,我害你弄得一團糟,赫伯特。

語言詳解

A: Why did you quit your job?

你怎麼把工作辭了?

B: Basically, I didn't like my colleagues.

基本上是我不喜歡同事。

【work 起作用,可行的】

work作名詞用時是表示“工作”的意思,在這裏則是作動詞用,表示“可行的/有用的”之意,如:Did it work?(有沒有用?/有用嗎?),如果是It works!,它可以用在事物發揮了它的作用時,是個又短又好用的小句子,例如:

A: Does this tie look OK with this suit?

這條領帶配這西裝好看嗎?

B: Yeah, it works.

嗯,它蠻配的。

也可以說某事進行得符合預期,很順利:

A: Did your plan work out?

你的計劃順利嗎?

B: It worked.

它成功了。

1) shake (v.) 發抖

2) colleague (n.) 同事

3) get... into the mess 讓……陷入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