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rat me out是什麼意思?可和老鼠沒關係

rat me out是什麼意思?可和老鼠沒關係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4W 次

英語中有一個詞組rat me out,看起來和老鼠有關,但實際意思可並非如此哦。一起來看看《訴訟雙雄》的這個片段吧。

rat me out是什麼意思?可和老鼠沒關係

對話原文

15 minutes.

15分鐘後到

Okay. Bye. Hey, what are you...

好的 再見 你來幹... 

Okay, what was that for?

好吧 我做錯什麼了 

If you care about me, you would have told me what Trevor was up to a long time ago.

如果你在乎我的話 你早就該告訴我特雷弗這麼長時間 都在幹那勾當 

I was trying to protect you.

我是想要保護你 

How is hiding the fact that my boyfriend is selling weed protecting me?

我男朋友在販毒 我卻被矇在鼓裏 這叫保護我嗎 

You want to know the truth?

你想知道真相嗎 

Your boyfriend also happens to be my best friend, all right?

你男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I didn't feel like ratting him out.

我不想出賣他 

If you are really his friend, you wouldn't just stand by and let him throw his life away.

如果你真是他朋友 你不會眼睜睜地讓他糟蹋自己的生活 

Let him? Let

是我讓他 

I've never let Trevor do anything.

我從來左右不了特雷弗地想法 

Have you met him?

你不認識他嗎 

Trevor listens to you, and he needs you right now.

特雷弗會聽你的話 他現在需要你 

He is throwing his life away,

他在糟蹋自己的生活 

and you ditched us.

而你卻拋棄了他 

Both.

和我

Like we didn't mean anything to you.

好像我們對你來說只是路過

今日重點:

 

關心:care about

大麻:weed。weed意思是“雜草”,但在口語中也表示“大麻”

碰巧:happen to

出賣某人:rat sb out。rat除了作名詞表示“老鼠”,也可作動詞

袖手旁觀:stand by

丟棄:throw away

拋棄:ditch。常用意思是“挖溝;開渠”。非正式說法表示“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