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你知道“人字拖”的英文是啥嗎?和human可沒關係

你知道“人字拖”的英文是啥嗎?和human可沒關係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63W 次

很多人到了夏天喜歡穿人字拖,那你知道它的英文是什麼嗎?先來看看《極品老媽》的這個片段吧。

你知道“人字拖”的英文是啥嗎?和human可沒關係

對話原文

Adam said he's dating someone else.

亞當說他在和別人約會 

Why would you tell me that?

你爲什麼告訴我這個 

Because I don't keep secrets from you.

因爲我從不瞞着你 

You didn't tell me who my dad was till I was 36.

你到我36歲才告訴我我生父是誰 

That's when I learned my lesson.

我就是那時學到的教訓 

I don't believe this.

難以置信 

Where did he meet her?

他在哪遇見她的 

No. No, no. Don't tell me.

不不不 別告訴我 

Where did he meet her?

他在哪遇見她的 

At a yoga class.

瑜伽課上 

I said don't tell me.

我說了別告訴我 

To be fair, you were a little flippy-floppy.

公平地說 你確實有點反覆無常 

I truly didn't think it would bother you.

我真沒想到你會介意

Of course not because you don't have normal human emotions.

你當然沒想到 以爲你沒有正常感情

今日重點:

 

與某人約會:date sb

保守祕密:keep secret

瑜伽:yoga

說句公道話:to be fair

反覆:flippy-floppy,口語說法。而flip-flops就是“人字拖”。flip表示“翻轉”,flop表示“下落”

人類情感:human e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