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地740期:有什麼奧妙?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地740期:有什麼奧妙?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81W 次

Subject: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the gag?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地740期:有什麼奧妙?

迷你對話

A: Jane, you really do a good job.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the gag?

Jane,你工作真出色,你能告訴我這裏面有什麼奧妙嗎?

B: Well, I always smile to the customers to win their trust.

恩,我總是對顧客微笑來贏得他們的信任

地道表達

What is the gag?

1. 解詞釋義

Gag一詞做爲俚語,其意思爲“笑話和滑稽故事”,相當於“joke or sunny story”。例如: Jane was telling a few rather feeble gags this afternoon. (Jane在今天下午說了幾個沒什麼生趣的笑話。)對話中“What is the gag?”是美國人常用的俚語,意思是詢問對方做成功某事的奧妙或者是詭計,計謀,也可以說爲“What is the trick?”

2. 拓展範例

A: Your are good at English. What is the gag?

你的英語真好,有什麼奧妙嗎?

B: I do not know.

我不知道呀。

Ps 1:do a great job的意思是“做得非常出色”,表示“把某件事情做得很好”,可以說do a great job of it 。例如:

I trust you to do a great job for Stan's sake.

我拜託你看在斯坦的份上幹得非常出色。

If we don't do a great job now, all the work we've done will be wasted.

倘若我們弄得不好,就會全功盡棄。

We don't doubt that he can do a good job of it.

我們並不懷疑他能把這事做得很好。

Ps 2:win one’s trust的意思是“贏得某人的信任,取得某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