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閱讀理解 > 一句話證明你是單身狗:就是這麼灑脫!大綱

一句話證明你是單身狗:就是這麼灑脫!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88W 次

一句話證明你是單身狗:就是這麼灑脫!

最近微博上興起了一個話題#一句話證明你是單身狗#,各路寂寞的網友紛紛出手,用簡潔幽默的文字來概括自己的單身生活。其實不只是國內的網友過着單身生活,國外也有很多人也還是風中一匹狼呢。讓我們來看看Quora上的網友都是怎麼形容自己的單身生活的吧。

獲得8.5k好評的答案

Working 50 hours a week.
每週工作50小時。

Not invited to family relatives get-together/meets.
沒被邀請參加親戚聚會。

Not invited by married friends for anything.
已婚朋友也沒理由邀請我。
獲得33好評的答案@Jawaad Uddin

Eat out. Anytime. Anywhere. No debates there.
出門旅遊,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想去哪兒玩就去哪兒玩,旅行計劃隨機應變,靈活的很。

Travel. Anytime. Anywhere. Flexibility to make impromptu plans.
出去吃飯,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想去哪兒吃就去哪兒吃,不用爲此爭吵。
獲得293好評的答案@Probuddha Nag

I do whatever I like
我愛做啥做啥。

I eat whatever I like
我愛吃啥吃啥。

I buy whatever I like.
我愛買啥買啥。

I go on vacations wherever and whenever I want.
我去度假,時間地點都隨我意。

I live life on my own terms without being answerable to anyone.
我活得隨心所欲,無需對任何人負責。
獲得569好評的答案@Dewanshi Thakkar

I can wear what ever I want, no one to say - 'don't wear such clothes'.
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沒人會說——“別穿這樣的衣服”。
獲得326好評的答案

Not knowing who to write on emergency contact forms.
不知道緊急聯絡人那一欄要填誰。
獲得180好評的答案

Takeout or deliver food too many times.
下館子或叫外賣的次數太多。
獲得42好評的答案@Mehul Azad

That I am the center of my universe.
我就是我的宇宙中心。
獲得164好評的答案@Saniya Bhutta

The only alarm clock you get woken up by is your own.
鬧鐘是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把你吵醒。
獲得436好評的答案@Lalitha Padi

You can enjoy full time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no more restrictions...
你可以完全享受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再也沒有人約束你……
獲得1.5k好評的答案@Divya Sharma Dixit

Save lots of money:- NO need to buy gifts, cards, dates, or anything. You have all the money that you can spend on yourself and feel like a boss.
省下一大筆錢:沒必要買禮物、賀卡、約會或者其他事情。你所有的錢都可以花在自己身上,這感覺自己像是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