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OMG美語講堂第259期:各種讓你可以搶先的口語

OMG美語講堂第259期:各種讓你可以搶先的口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33W 次

今天,白潔教大家三個很神奇的美語短句。在美國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誰第一個喊出這些短-句,誰就有權利做某件事!在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們之間,這個招術可是非常好用的呢!

OMG美語講堂第259期:各種讓你可以搶先的口語

I call shotgun!

-(shotgun指司機旁邊的副駕駛座。) I call shotgun的意思就是我要坐副駕駛座!

A: I call shotgun!

我要坐副駕駛座!

B: Dude, I called shotgun 5 minutes ago!

哥們兒,我五分鐘之前就說我要坐副駕駛座了!

A: But the shotgun seat has the best view.

可是副駕駛座的風景最好了。

B: I know! That's why I called shotgun first.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先說我要坐副駕駛座嘛。

A: Fine. You can sit in the front this time.

算了。這次就讓你坐前面吧。

Dibs! - 我要這個!這個是我的!

A: Dibs on the last donut!

最後一個甜甜圈是我的!

B: What?

什麼情況?

A: Dibs on the last piece of pizza!

最後一塊比薩餅是我的!

B: Wait, what?

等等,你搞什麼?

A: Dibs on that blueberry cheesecake too!

那塊藍莓芝士蛋糕也是我的!

B: No, why do you get everything?

不可以,憑什麼都給你啊?

A: Because I called dibs first!

因爲我先說的啊!

Not it! - 我不做!不是我!

A: Baijie, which one of us is doing the dishes today?

白潔,我們倆今天誰洗碗?

B: Not it!

不是我!

A: Ughhh!

A: Baijie, it's pouring outside. But we really need toilet paper. Who's going to get it?

白潔,外面在下暴雨。但我們急需衛生紙。誰去買呢?

B: Not it!

我不去!

A: Ughhhhhh!! You suck!!

你真可惡!

You are just the best roommate! Said no one ever.

你真是史上最好的室友,纔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