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每日英語口語 > 出國留學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出國留學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8W 次

出國留學都需要通過英語進行交流,那麼出國留學之前,都需要先提前學好英語口語,這樣在學校才能夠正常交流。下面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一些常用口語表達,大家可以作爲學習的參考。

出國留學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一、出國留學英語口語之退換貨常用詞彙

1.refund n.退款

eg: The airline company will give you a full refund if there is a delay over 12 hours.

如果航班延誤12個小時以上,航空公司會退給你全款。

2. exchange v./n. 交換,調換

eg: Can I exchange it if it doesn’t fit?

如果不合適的話我能調換嗎?

3.discount n.折扣

eg: The newly opened store was selling some goods at a discount.

新開的那家店正在打折銷售一些商品。

4. receipt n. 收據;收條

eg: I can’t find the receipt of this new dress.

我找不到這件新裙子的收據了。

5. unseal v.開封,拆封

eg: She found she didn’t like the computer when it was unsealed.

開封以後,她發現她不喜歡這臺電腦。

二、出國留學英語口語之退換貨常用句子

因篇幅限制,只能分享部分留學英語口語,可以去這裏獲得更多出國留學英語內容:http://www.e2say.com/articles/studyabroadlm/

1.Please check it carefully. You can exchange it or get a refund within 7 days.

請仔細檢查貨品。7天之內您可以換貨或者退款。

2.What’s wrong with it? We will fix it as soon as possible.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我們會盡快處理的。

3.I bought a scarf here a couple days ago, but I found it doesn’t match with my coat.

我兩天前在這裏買了條圍巾,但是我發現它和我的大衣不是很搭。

4.I’m sorry. We can’t offer you a refund. It’s our policy.

抱歉,我們不能給您退款。這是我們的規定。

5.Can I exchange this dress with a smaller one? It’s a bit large for me.

這條裙子我能換小一號的嗎?我穿有點大。

三、出國留學英語口語之退換貨對話2則

Conversation 1: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Madam?

女士,有什麼能爲您效勞的嗎?

B: I want to return this coat. It doesn’t match.

我想退了這件大衣。感覺它跟我不太搭。

A: When did you buy it?

您什麼時候買的?

B: Last Monday.

上週一。

A: Sorry, Madam. You can’t get a refund over 3 days. It’s our policy.

抱歉,女士。超過三天是沒辦法退款的。這是我們的規定。

B: But I’m your regular customer. Can you make an exception this time?

可我是你們的常客,就不能破例一次嗎?

A: Well, I’ll talk with the manager.

好吧。我去問問我們經理。

A: Madam, the manager said that I can do this for you, but just this once.

女士,我們經理說可以。但是隻此一次下不爲例。

B: Thank you so much.

太感謝了。

Conversation2:

A: I want to return this dress.

我想退了這條裙子。

B: What’s wrong with it?

有什麼問題嗎?

A: It’s a bit tight for me.

我穿着有點緊。

B: How about exchange it with a larger one?

那換一件大一點的怎麼樣?

A: I prefer a refund.

我寧願要退款。

B: Can you show me the receipt?

能出示下您的收據嗎?

A: Here you are.

給。

B: Ok, here is your refund. Welcome back again.

好的。這是退款。歡迎下次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