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實用英語 > 睡不着的英語口語

睡不着的英語口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5.06K 次

有很多同學說英語口語總是練習不好?小編今天爲大家準備了英語口語練習的模板,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練習口語的同學們可以認真看一看,練一練,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們提高英語成績

睡不着的英語口語

  各種睡不着

1. I couldn't fall asleep last night.

我昨晚睡不着。

2. I passed a wakeful night.

我徹夜未眠。

3. I was up all night.

我一整晚都沒睡。

4. I had a sleepless night worrying about myexams.

我因爲擔心考試一整晚沒睡。

5. I've been suffering from insomnia.

我近來飽受失眠之苦。

insomnia [in'sɔmniə]失眠症,失眠

6. I didn't close my eyes until early morning.

我一直到凌晨才闔眼(入睡)。

7. I tossed and turned in bed all night./ I tossed about in bed all night.

我一整晚輾轉難眠。

toss and turn:輾轉反側;翻來覆去難以入睡

8. Sleeping pills somehow didn't work for me last night.

安眠藥昨晚不知怎麼搞的好象對我沒用。

9. I was counting sheep all night.

我一整晚都在數羊。

counting sheep”這個單詞在發音的時候能夠讓人覺得呼氣悠長而放鬆,加上機械的一串數字,當你把這個系列的發音變成條件反射的時候,基本上也睡着了

10. I guess I drank too much coffee, I was wide awake all night.

我猜我可能是喝了太多咖啡,一整晚都很清醒。

  從頭至尾

1. from soup to nuts

從頭到尾,自始至終;或是一應俱全,完整詳盡(多半是指物品方面)。

例如: This store sells everything from soup tonuts.

這家商店出售的貨品一應俱全。

但是如果指知識豐富的話,則不用這個詞,而是通常用 fromA to Z來表達。例如:

Mr. Greenspan knows economics from A to Z.

格林斯潘先生在經濟方面的知識非常豐富。

2. off-limits

意思是禁止入內;限制進出或不準使用,也就是關閉 (closed or not available)。例如:

The library will be off-limits to the public until re-carpeting project is completed.

新地毯鋪好之前,圖書館閉館。

3. real bomb

在口語裏是指在公衆場所或舞臺上表演失敗或表現欠佳。例如:

The show was a real bomb, so I cut out early.

那場演出真爛,所以我提前退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