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精選
隨着全球經濟發展一體化以及我國經濟的全面發展,英語作爲國際通用語言的地位日益突出。鑑於此,我國對英語口語能力的要求更爲明確。小編精心收集了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1如何讓人出示護照
第一句:Your 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護照。
A: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護照。
B: Here it is. And here is my vaccination certificate.
給你,這裏還有我的種痘證書。
A: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謝謝你的合作。
第二句:Show m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護照。
A: Show m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護照。
B: Here you are. And here is my ticket and entry card.
給你,這裏還有我的機票和入境卡。
在海關時,海關人員讓旅客出示護照時還有以下委婉的說法: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我能看以下您的護照嗎?
Do you have your passport? 你有護照嗎?
或者很簡單地說: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護照。
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2如何表達求助
第一句:I kind of get lost.
我好像迷路了。
A: 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way toXinghai hotel? I kind of get lost.
打擾一下,你能告訴我去星海酒店的路嗎?我好想迷路了。
B: Sure, go along this street and it's about twokilometers away.
當然,沿着這條街走,離這兒大約兩千米。
第二句:Could you help me a little bit?
你能幫我一下嗎?
A: Oh, no. My leg got stuck in the gap. Could you help me a little bit?
噢,不。我的腿卡在縫裏了。你能幫我一下嗎?
B: Yep. Don't worry. Here, can you move it now?
是的,別擔心。現在能動了嗎?
當遇到困難時,可以使用委婉語,比如:
Could you please...? Would you please...?
Can you help with...?
Excuse me, do you have a moment?
打擾一下,能耽誤您一會兒工夫嗎?
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3如何表示喜悅之情
第一句:I had a nice day.
我今天玩得很高興。
A:Thank you. I had a nice day.
謝謝。我今天玩得很高興。
B:It's pleasure. It's my honor to be your touristguide.
別客氣。當你的導遊是我的榮幸。
第二句:It's really nice talking to you.
和你談話很開心。
A:Ladies and gentlemen,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today.
女士們先生們,非常感謝你們今天的合作。
B:It's really nice talking to you.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和你談話很開心。希望再次見到你。
相關表達:
在嚮導遊致謝時,也可以說: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幹得不錯!
You are amazing! 你真了不起!
You are an excellent tourist guide! 你是位很棒的導遊!
看了“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欣賞
2.簡短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
3.關於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
4.出國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
5.常用旅遊英語口語句子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