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精選

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精選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8.26K 次

旅遊專業對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的要求比較高,因而旅遊英語口語的學習與表達也就成爲旅遊英語教學中的重點。小編精心收集了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精選
  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1

如何詢問時差

第一句: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ing and Vancouver?

北京和溫哥華的時差是多少?

A: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ing and Vancouver?

北京和溫哥華的時差是多少?

B: 16 hours. Vancouver is 16 hours behind.

16小時,溫哥華晚16小時。

A: Are we losing or gaining a day on the way to Canada?

我們到加拿大是少一天還是多一天呢?

B: We are gaining a day.

多一天。

A: Does it mean that we are departing from Beijing and arriving in Vancouver on the same day?

那就是說,我們起飛和到達是在同一天?

B: That's correct.

對。

A: It's great. Then I can have two birthdays.

太棒了,那麼我可以過兩個生日。

第二句: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time it is in New York now?

你知道紐約現在是幾點嗎?

A: 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time it is in New York now?

你知道紐約現在是幾點嗎?

B: It's about 7 o'clock in the evening.

大約晚上7點。

知識延伸: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and... ?

……和……的時差是多少?

上句是用來詢問時差的一種表達方法。當地時間是local time,而自己出發時間則是our time。

另外,時差也稱jet lag,但這裏是指人們在乘飛機飛越不同時區後的疲勞感。

例如:I still have jet lag.

我還有時差的困擾。

  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2

如何表達中轉候機

第一句:I'm transferring to London here.

我在這兒轉機到倫敦。

A: Excuse me, I'm transferring to London here. 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at?

請問,我在這兒轉機到倫敦,是在這兒檢票嗎?

B: Yes. May I see your ticket?

是的,我可以看看您的機票嗎?

A: Here you are.

給你。

B: Your plane leaves from Gate 9. Boarding time is 4: 00 p.m.

您的飛機在9號口登機。登機時間是下午4點。

第二句:Please put me on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請幫我訂一張飛往舊金山的聯運航班。

A: Please put me on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請幫我訂一張飛往舊金山的聯運航班。

B: OK. Flight 421 arrives in L. A. at 2: 00 p. m. And you will have about a 40 minutes layover before your connecting flight.

好的。421航班下午兩點抵達洛杉磯,在您轉乘聯運航班前大約有40分鐘。

A: That's very short.

時間太短了。

B: I'm sorry, sir. I'm afraid that's the only possible flight we could arrange for you.

對不起,先生,恐怕這是我們能爲您安排的惟一的聯運航班了。

相關表達法還有:

如果沒有直達的航班,你需要轉乘飛機或是向售票處說明預定聯運航班(connecting flight),常用的句型是:

I have to make a connecting flight to...

我必須轉機到……

I have a connecting flight to Seattle.

我要乘聯運航班去西雅圖。

Can I make it to connecting flight?

我能趕上聯運航班嗎?

  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3

如何表示確認預定

第一句:I'd like to confirm my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確認預定的機票。

A: Hello. This is Nancy Wang and I'd like to confirm my reservation, please.

您好!我叫王南希。我想確認預定的機票。

B: What's your flight number?

請問您的航班?

A: It's AC57 to France on May 26.

我訂的是5月26日去法國的AC57次航班。

B: Hold on, please. Yes, you are booked on AC57 to France on May 26.

請稍等。是的,您5月26日去法國的AC57次航班的機票訂好了。

A: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第二句:Do I have to make a recommendation?

你還要再確認嗎?

A: Good morning!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這是聯運航空公司,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B: I reserved a ticket to London five days ago.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五天前預定了一張去倫敦的機票,我還要再確認嗎?

A: Oh, there is no need.

哦,不用了。


看了“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出國旅遊實用英語口語大全

2.有關於出國旅遊的英語口語精選

3.國外旅行經常需要用到的英語口語

4.常用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5.出國實用英語口語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