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伴隨我國旅遊業的快速發展,對旅遊英語翻譯人才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小編精心收集了365天旅遊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365天旅遊英語口語1如何說明在異國所待時間
第一句: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預計停留約10天。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預計在美國停留多久?
B: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預計停留約10天。
第二句: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過境而已。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is country?
你將在這個國家待多久?
B: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我只是過境而已。今晚即動身前往日內瓦。
相關表達:
在通過海關時,移民官會問到在異國的停留時間,這時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陳述:
比如說要待一個月:I plan to stay for one month. 我打算待一個月。
如果只是過境,除了上面的表達方法外還可以說:
I am a transit passenger for this flight. 我是這次航班的過境旅客。
365天旅遊英語口語2如何詢問申報物品
第一句: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報的物品嗎?
A: Here is my passport. I'm a visiting scholar.
這是我的護照,我是訪問學者。
B: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報的物品嗎?
A: No, these are all my personal effects.
沒有,這些全是我的個人財物。
第二句: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報的物品嗎?
A: 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報的物品嗎?
B: One carton of cigarette.
一條香菸。
A: Anything else besides these?
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嗎?
B: No.
沒有了。
相關表達:
在海關,海關官員詢問你是否有物品需要申報時,可能還會用到這樣的表達法:
Do you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你有海關申報表嗎?
或者說:What are you declaring? 你申報什麼?
365天旅遊英語口語3如何說明已經辦完海關手續
第一句:I'm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我已經辦完了海關手續。
A: Did you pay your duty, sir?
先生,您交稅了嗎?
B: Yes, here is the receipt. I'm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是的,這是收據,我已經辦完了海關手續。
A: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B: Thank you!
謝謝!
第二句:Shall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now?
我現在能過海關了嗎?
A: Shall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now?
我現在能過海關了嗎?
B: Well, did you pay your duty, sir?
嗯,你交稅了嗎,先生?
A: Yes, here is the receipt.
是的,這是收據。
B: Then you can go through now.
那麼您可以通過了。
相關表達:
海關官員在您通關時會問:
Have you got through all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您辦理一切海關手續了嗎?
或者會告訴您已經辦完了海關手續:
Here is your receipt. You are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這是您的收據,您已經辦完海關手續了。
看了“365天旅遊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關於365天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2.終極版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3.常用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4.有關終極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5.有關旅遊英語口語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