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365天英語口語之日常口語(Flash+文本) 第7期:Dining 吃飯

365天英語口語之日常口語(Flash+文本) 第7期:Dining 吃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48W 次

Flash附帶文本如下:

padding-bottom: 92.97%;">365天英語口語之日常口語(Flash+文本) 第7期:Dining 吃飯

對話原文:

Linda: Oh, Henry. I haven’t seen you in ages. Come in. Let me take your coat.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哦,亨利,好久不見。進來吧,我來給你拿大衣。最近過得怎麼樣?
Henry:Very well, thank you。
非常好,謝謝。
Linda:Please take a seat. Everything will be ready in a minute。
請坐。飯菜一會兒就準備好。
Henry: Can you bring me a glass of orange juice, please? I am quite thirsty。
能給我拿杯橙汁嗎?我很渴。
Linda:Here you are。
給你。

(at the table)
Linda: Here you go. We have your cocktail and there’s salad, fried chicken, French fries and vanilla ice cream for dessert. Eat the chicken while it’s hot. It tastes better。
來了。這是你的雞尾酒,這兒又沙拉、炸雞、炸薯條和甜點香草冰激凌。趁着雞肉還熱趕緊吃,味道會好一點。
Henry: Wow! You’re right. Everything is absolutely delicious. Please pass the pepper。
哇!真好吃。每道菜都很好吃。請幫忙遞一下胡椒。
Linda:Here you are. Taste the French fries。
給你。嚐嚐炸薯條。
Henry:They’re soft。
很軟。
Linda: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再來一點嗎?
Henry:No more. Thank you。
不要了謝謝。
Linda:Here’s to our friendship and health!
爲了我們的友誼和健康乾杯!
Henry:Bottoms up!
乾杯!


重點句子:

我餓了。I’m hungry。
我們什麼時候吃飯?When shall we eat?
請幫忙遞一下胡椒。Please pass the pepper。
來幫忙擺碗筷。Help me set the table。
要是放點兒鹽就更好吃了。It would be more delicious if you put some salt in it。
該吃飯了。It’s time to eat。
什麼氣味?What’s the smell?
叫大家來吃飯。Call everyone to the table。
別說話,吃你的飯。Be quiet and eat your food。
把你盤子裏的東西都吃完。Clean up your plate。
再來一點嗎?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很好吃!It's delicious!
要想身體苗條, 你就不能再吃了。To keep slim, you can’t eat 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