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8W 次

英語課堂中,對話將知識技能應用於生活,能培養學生的語言交際能力,所以 導、聽、讀、說、練 五字英語對話教學法是整個英語教學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供大家欣賞學習!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1

X:Oh, you look kind of pale. What's the matter?

咦,你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怎麼了?

Y:I feel sick.

我有點不舒服。

X:Do you? Just a minute. 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Here.

真的嗎?等一下,讓我先把嘔吐袋準備好……拿去吧。

Y:Thank you.

謝謝你。

X:Shall I get you some water?

要不要幫你倒些水來?

Y:No,thank you. I'll be all right as soon as the plane gets out of this turbulence.

不了,謝謝你。只要飛機脫離這亂流,我就沒事了。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2

Y:Excuse me. Would you mind trading seats with me?

對不起。您介意和我換位子嗎?

X:Not at all.

不會啊!

Y:Oh,thank you. That’s very kind of you.

哦,謝謝您。您真好。

X:You’re welcome. I prefer a window seat.

不客氣。我比較喜歡窗邊的位子。

Y:Oh,you do? Good.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sometimes scares me. So I prefer to be the man in the middle.

哦,真的?很好。向窗外看有時會讓我害怕。因此我比較喜歡坐中間的位子。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3

Y:Excuse me.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ing and San Francisco?

對不起。北京和舊金山的時差是多少?

X:16 hours. Beijing is 16 hours ahead.

16小時。北京的時間快16個小時。

Y:Are we losing or gaining a day on the way to America?

到美國我們在時間上是少了一天還是賺了一天呢?

X:We are gaining a day.

賺了一天。

Y:So does it mean we're arriving on the same day?

那就是說我們在同一天抵達嗎?

X:That's right.

不錯。

  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篇4

C:Excuse me, miss. Could I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please?

小姐,請問,我能點些喝的嗎?

S:Sure, what would you like?

當然可以,你想點些什麼?

C:Is it possible to get a beer?

可以給我些啤酒嗎?

S:Why don’t you have a water or juice instead, so you don’t get dehydrated?

你何不點些水或果汁來代替啤酒,這樣你就不會這麼渴了。

C:You’re right. I’ll save the beer for when we land. One orange juice,please.

你說對了,啤酒留到降落時再喝,請給一杯橙汁


看了“關於飛機上的英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旅遊英語在飛機上情景對話

2.每日英語口語學習:飛機上的談話

3.關於乘飛機英語對話精選

4.乘坐飛機情景對話

5.關於機場接機的英語對話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