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方法 > 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71W 次

被“炒魷魚”的感覺簡直不要太糟。失去了工作,如果是自己的不足,一定要好好反省,將自己變得更好!今天來說說怎樣用英語表達“我被炒魷魚了”,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

ing-bottom: 66.56%;">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1. I got the boot.

我被開除了。

  2. I got the ax.

我被開除了。

  3. I got fired.

我被炒魷魚了。

  4. I got sacked./I got the sack.

我被開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們把我踢出來了。(他們把我開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老闆昨天叫我滾蛋。

  7. I was canceled.

我被開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僱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闆告訴我說,我明天或以後都不必來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闆叫我“另謀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