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炒魷魚"的種種表達方法

"炒魷魚"的種種表達方法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87W 次

人人都害怕被炒魷魚,“炒魷魚”這個詞,是形容工作被辭退、解僱、甚至開除。你知道英語中有哪些表達方式嗎?

ing-bottom: 54.06%;">"炒魷魚"的種種表達方法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魷魚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開除了。

3. I got the ax.
我被開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開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們把我踢出來了。(他們把我開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闆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ed.
我被開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僱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闆告訴我說,我明天或以後都不必來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闆叫我“另謀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