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怎樣表達同意or不同意?

怎樣表達同意or不同意?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67W 次

在同一件事情上,每個人的想法都會不一樣。有時候要表明自己的立場或者觀點時,就不能含糊地表達自己的立場了,要不然會被別人覺得自己的觀點沒有說服力。

怎樣表達同意or不同意?

那麼,我們該怎樣用英文去表達自己的立場或者態度呢?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ideas.


不同的人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So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you to express your opinion clearly.


所以清楚地表達你的觀點很重要。


表示“同意”別人觀點的時候,我們該怎樣表達呢?

I agree with you on this point.


我在這點上同意你。


I am in line with the opinions of the former.


我同意前者的觀點。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我再也同意不過了。


I’ll second that.


我贊成/我支持。


(second作動詞時候,有支持或者贊成提案的意思。)

Yes,I suppose that’s right.


對,我想是這樣沒錯。


I feel the same.


我也有同感。


那麼,表示“不同意”的時候,我們可以這樣子去表達。

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樣認爲。


I beg to differ.


我不敢苟同。


I cannot really go along with that.


我實在沒辦法苟同。


I totally disagree with you.


我完全不同意你。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think it is a bad idea.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爲這是個壞主意。


當然,不想那麼堅決地否定別人的觀點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換個委婉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立場或者觀點。這樣一來,既不得失他人,還可以給別人留下個好印象。同時,也可以使自己的觀點容易被人所接受。

In my opinion, I think your idea is excellent, but we can put it on this way.


依我看來,我認爲你的主意很好,但是我們可以換個方式去看待它。


You are right, but we can see things in a new perspective.


你是對的,但是我們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


I agree with you on this point, but I can’t agree with you on the whole thing.


我在這方面上同意你,但是我不能在整個事情上都同意你。


今天給大家介紹到這裏啦。不知道大家是否都get到這些表達了沒?其實,還有很多關於同意或者不同意的英文表達,大家可以多多去積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