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 >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67講:怎樣討論平安險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67講:怎樣討論平安險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8.89K 次

星級典句:

PAn class="ratio-box" style="padding-bottom: 70.63%;">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67講:怎樣討論平安險

第一句:Now it's time to discuss insurance.
下面我們來談談保險事宜。

A:Now it's time to discuss insurance.
下面我們來談談保險事宜。
B:What's your idea?
你們有何想法?
A:We prefer FPA.
我們選擇平安險。

第二句:FPAwill be good enough.
平安險就可以了。

A:We prefer FPA.
我們選擇平安險。
B:FPA will be good enough.
平安險就可以了。
A:Are you sure?
你確定嗎?


平安險的承保範圍最小,負責賠償全損,共同海損和由於運輸工具遭遇擱淺、觸礁沉沒、焚燬等意外事故所引起的單獨海損。

其他表達法:

I'm afraid that FPA coverage is too narrow for a shipment of this nature.
恐怕安全險(平安險)對於這種性質的運輸覆蓋面太窄。

Would you insure our goods to be shipped from Shanghai to Lisbon next month? Is FPA good enough?
你們能確保我們的貨物在下個月從上海運到里斯本嗎?平安險能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