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 >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18期:我願意遵從這裏的規矩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18期:我願意遵從這裏的規矩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73W 次

第一句:I believe ABC would offer me a standard rate of pay based on my experience and education background.

ing-bottom: 138.53%;">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18期:我願意遵從這裏的規矩

我相信ABC會有一個同我的經驗和教育背景相當的薪資標準。

A: Could you tell me your salary expectations?

能說一下你期望的薪水是多少嗎?

B: My present salary is 50,000 yearly. I believe ABC would offer me a standard rate of pay based on my experience and education background.

我現在的年薪是50000元。我相信ABC會有一個同我的經驗和教育背景相當的薪資標準。

第二句:I'm quite willing to follow rules here.

我非常樂意遵從這裏的規定。

A: We offer low pays on a trial basis.

試用期間的薪水會略低。

B: It’s not a problem. I’m quite willing to follow rules you have here.

沒問題。我非常樂意遵從這裏的規矩。

知識擴展:

1. 大型企業都會有一套完善的薪資標準體系,根據個人的經驗和教育背景制定薪水等級,被問到薪資期望時不乏把皮球踢回去的現象哦:

I’m hoping for an appropriate pay according to my ability.

我希望能夠根據我的個人能力給我一個適合的薪資。

I expect salary closely related to the importance of the job.

我希望薪水和工作的重要程度密切相關。

2. 每個公司都會有試用期,薪水根據員工的工作年限和經驗而有所不同,對於初入職場的菜鳥來說,即使工資略低也可以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試用期滿,老闆會根據你的表現調整薪水。

I’d like to leave it to you as I am really a green hand.

我是個新人,所以就由您來決定吧。

I can accept to start at a small salary during the probation period.

在試用期間,薪水少一點我可以接受。

probation n. 試用(文中on a trial basis也是試用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