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求職英語 > 英語面試中如何表述個人愛好

英語面試中如何表述個人愛好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1W 次

英語面試中常常會問道一些關於個人愛好的問題,你們的單詞儲備量足夠嗎?當問到這些問題的時候你能夠流利的回答嗎?下面是本站小編整理的英語面試中關於表述個人愛好的句子,歡迎大家閱讀!

英語面試中如何表述個人愛好

  1.文化洗禮:英國人和美國人的愛好

英國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200多萬英國人在有穩定工作的同時嘗試獨立創業,把業餘愛好變成“搖錢樹”。

英國直接在線保險公司藉助於因特網對2234人展開調查,結果顯示,23%的英國人希望根據自身興趣創辦企業。在已經獨立創業的人中32%的受訪者認爲自己的企業運作很成功,超過25%的受訪者說企業正在大筆賺錢。調查發現,在這些依照老闆個人興趣而成立能企業中,賺錢最多的生意包括服裝設計、網絡商店、房地產投資和網頁設計等。

美國人崇尚個性,大都喜歡“我有你沒有”,所以大多數美國人愛好獨特。美國人的這一個性在他們的業餘愛好上最能體現出來。很多美國人八小時以內是專業人士,八小時以外卻有自己醉心的愛好,這些業餘愛好跟他們自己養家餬口的職業可能毫無關係.但他們卻在其中玩物而不喪志,而且還會“玩物”有成、“玩”出個性、 “玩”出名堂來。

美國人似乎還特別青睞具有創造性的活動。他們願意在業餘愛好上投入很多時間和金錢。在美國,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因爲共同的業餘愛好而聚集在一起的社團也很多。這些社團成員大都不願意當枯燥無味的工作狂,而願意做富有生活情趣的人。

  2.慣用口語句子:

I have many hobbies.

我有很多愛好。

I don't have any hobby.

我沒有什麼愛好。

hobby n. 業餘愛好

I usually watch movies In my spare time.

我在業餘時間通常都看電影。

I spend most of my spare time reading.

我把大部分空閒時間都用在閱讀上了。

I like to cook and watch old movies.

我毫歡烹飪和看老電影。

I like to fish and paint.

我喜歡釣魚和畫畫。

I enjoy reading biographies.

我毫歡讀傳記。

I enjoy sports, music, films and books.

我喜歡體育運動、音樂、電影和書籍。

biography n. 傳記

I like almost all kinds of sports and I also like to listen to classical music.

幾乎各類運動我都喜歡,我還喜歡聽古典音樂。

classical a. 古典的

I read everything I can get my hands on but I like love stories the best.

我拿到什麼書就看什麼書,不過我最喜歡看言情小說。

get one's hands on“得到”

Sightseeing has always interested me.

我一向對觀光旅遊很感興趣。

sightseeing n. 觀光

Growing flowers is one of my favorite pastimes.

養花是我最喜歡的消遣之一。

pastime n. 消遣,娛樂活動

There is nothing I like more than modern dance. It always makes me feel vigorous.

我最喜歡現代舞,它總是讓我感到充滿活力。

vigorous a. 精力旺盛的

“There is nothing.+比較級+man…”表示“沒有…比這更…的了”。

In my spare time, I like playing the violin with some friends.

業餘時間,我毫歡和朋友們一起拉小提琴。

violin n. 提琴

表示“演奏某種樂器”時,一般在樂器名詞前加定冠詞“the”。

I have a great interest in traditional Chinese paintings.

我對傳統中國畫十分感興趣。

traditional a. 傳統的

  3.實用對話

Hobbies個人愛好

Interviewer: What do you do in your spare time?

面試官:你在空閒時做些什麼?

Park: I have many hobbies. I like almost all kinds of sports and I also like to listen to classical music.

帕克:我有很多愛好。幾乎各類運動我都喜歡,我還喜歡聽古典音樂。

Interviewer: What sports do you like best?

面試官:你最喜歡什麼運動?

Park: Football. It's a very exciting game because it keeps you alert and I also enjoy the team spirit of football.

帕克:足球。足球是項非常刺激的運動,它會讓你保持思維敏捷,我也喜歡足球這項運動中的團隊精神。

Interviewer: Do you like reading books?

面試官:你喜歡讀書嗎?

Park: Yes. I enjoy reading biographies, especially those of well-known statesman, militarists, scientists and artists. I can

leam a lot from their life histories.

帕克:喜歡。我喜歡讀傳記,尤其是那些著名政治家、軍事家、科學家和藝術家的傳記。我能從他們的生平中學到很多東西。

Interviewer: Who are your favorite authors?

面試官:你最喜歡的作家有哪些?

Park: I like the novels of Dickens very much. I've read almost all of them in Chinese translation. I wish I could read them

in the original.

帕克:我非常喜歡狄更斯的小說,他小說的中譯本我幾乎全讀過。我希望我能讀他的原著。

  4.詳細解說

1.“all kinds of”的意思是“各種各樣的”,相當於“all sorts of”。

2.“classical music”意爲“古典音樂”,其他一些音樂種類有:pop music(流行音樂),folk music(民間音樂),country music(鄉村音樂),rock music(搖滾樂),Jazz(爵士樂),rap music(饒舌音樂),blues music(藍調音樂)等。

3.“learn from sth.”在這裏表示“(從自己或別人的經驗、成功的故事等中)學到(關於生活和世界的)知識”,例如:The new managers knew that their key to success was leaming from experience.(這些新任的經理都知道他們成功的關鍵在於從經驗中學到知識。)另外,“learn from sth.”還可以表示“從(錯誤等)中吸取教訓”,例如:You have to leam from your mistakes.(你得從你犯的錯誤中吸取教訓。)此外,“leam sth. from sb.”表示“(從某人身上或由於某人教授)而學到某個學科的知識或技能”,例如:I leamed a lot from my father.(我從父親那兒學到了好多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