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813期:做夢也沒想到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813期:做夢也沒想到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38W 次

第一,迷你對話

ing-bottom: 66.56%;">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813期:做夢也沒想到

A: You look so excited, aren't you?

你看起來很興奮,是嗎?

B: It's beyond my wildest dreams! I wo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contest.

我實在是做夢也沒想到我在競賽中那第一名。

A: Congratulations!

祝賀!

B : Thank you!

謝謝!

第二,地道表達

beyond one's wildest dreams

1. 解詞釋義

Beyond是“超越”的意思,hope是指“願望,希望”,wildest dreams是指“自由的,沒有限制的想象”。那麼,beyond one's wildest dreams引申爲“做夢也沒想到”的意思。也可以說爲beyond one's hope

2. 拓展範

e.g. Last year when Mr. Lee began his first return into the stock market, becoming a millionaire was beyond his wildest dreams.

當李先生去年開始涉足股市時,他做夢也沒想到會變成百萬富翁。

e.g. Most royal families in Europe lived a life beyond our wildest dreams.

以往大多數的歐洲皇室家族都過着超乎我們想象的奢侈生活。

e.g. The boss pays them a salary beyond their wildest dreams.

他們做夢也沒想到老闆付給他們如此豐厚的薪水。

第三,視野拓展

1. win the first place:獲得冠軍,獲得第一名

e.g. Hearing he win the first place finally, we all jumped with joy.

聽到熊倪最後獲得了第一名,我們都高興得跳起來了。

e.g. I didn't expect to wi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competition.

我沒想到會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

2. in the contest:在比賽中

e.g. His poem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contest.

他的詩作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

e.g. What I want to know is who won in the contest.

我想知道的是誰在競爭中獲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