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自首”用英文怎麼說?大綱

“自首”用英文怎麼說?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59W 次

你知道“自首”的英文怎麼說嗎?看看《小謝爾頓》的這集,學一下這個說法吧!

“自首”用英文怎麼說?

對話原文

So, I guess I have to rethink my abilities.

我覺得我得重新評估我的能力 

Clearly, I'm a wonderful teacher.

我很顯然是個千古名師 

Georgie didn't pass because of you.

小喬治不是因爲你的教導而及格 

What do you mean?

你這話什麼意思 

He cheated.

他作弊了 

He had the answers written on the bottom of his shoe.

他把答案寫在他鞋底了 

He wouldn't do that.

他不會這樣的 

When you cheat in school, you only cheat yourself.

在學校考試騙人作弊 其實騙的只是自己 

Where'd you get that?

你從哪學到的話 

An inspirational poster outside the boys' room.

男廁外面的正能量海報上 

I saw what I saw, Sheldon.

謝爾頓 我絕對沒看錯 

Well, if this is true,

如果這是真的 

he needs to turn himself in.

他得去向老師坦白 

That'll never happen. He'll get kicked off the team.

他不可能去 他會被踢出球隊 

I'm sorry, I can't accept this.

抱歉 恕我無法相信 

There must be another explanation.

我相信此事一定還有別的解釋

 

今日重點:

重新考慮:rethink。在很多動詞前加re-表示“又一、重新”

作弊:cheat。也可表示“欺騙”,cheat on sb,對某人(伴侶)不忠

鼓舞人心的:inspirational。名詞是inspiration,“靈感,鼓舞”

海報:poster

自首:turn oneself in。turn in還可表示“上交、上牀睡覺”

踢出:kick off。在口語中常表示“開始”。Let's kick it off!我們開始吧!

解釋:explanation。動詞“解釋”是ex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