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基礎學英語 > 零基礎學英語 > 祝你好運用英語怎麼說?

祝你好運用英語怎麼說?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91W 次

ing-bottom: 40%;">祝你好運用英語怎麼說?

說起祝你好運,大家第一反應就是good luck [ ɡʊd lʌk ],

其實除了它,老外還有其他相似的表達。

比如Wish you all the best、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Good luck with that、Wishing you lots of luck等,或者直接用簡短的一句Best of luck也可以表達該含義。

臨近年末,考試啊、節日啊都扎堆到來,祝別人幸福、祝別人好運的話語也多了起來。今天就來看看“祝你好運”的常見表達吧~

Wish you all the best!

祝你一切順利!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願你好運常相隨!

Good luck with that!

祝你好運!

Best of luck!

祝你好運!

I wish you luck!

我希望你有好運!

Wishing you lots of luck!

祝你鴻運當頭!

Fingers crossed!

期盼你有好運!

Break a leg!

祝你成功!

Knock them dead!

大展實力,征服他們吧!

Blow them away!

讓他們大開眼界吧!

You’ll do great!

你一定會做的很棒!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我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I hope things will turn out fine.

我希望一切都會慢慢有起色。

I hope things will work out all right.

我希望一切都會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