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生活口語天天說 第97期:怎樣檢票

生活口語天天說 第97期:怎樣檢票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2W 次

經典句型:Is it time for boarding? 該上車了嗎?

生活口語天天說 第97期:怎樣檢票

A:Hurry up.
甲:快點。
B:Is it time for boarding?
乙:該上車了嗎?
A: will have our tickets punched now.
甲:是的。我們現在要去檢票。
B:Where should we go now?
乙:我們去哪兒檢票呢?
A:Waiting Room 2.
甲:第二候車室。
B:Which platform should we go?
乙:我們要去哪個站臺呢?
A:Just follow me.
甲:跟着我走就行。

經典句型:When will the ticket be punched? 什麼時候檢票?

A:When will the ticket be punched?
甲:什麼時候檢票?
B:I don't wait for the broadcast.
乙:不知道。等着聽廣播吧。
A:All right.
甲:好吧。

句型講解
Punch表示“打孔”,punch a ticket在車票上打孔,即檢票的意思。也可以用check一詞,have the ticket checked或者have the ticket punched都是表示“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