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
創設情境,讓學生主動說英語、用英語對話引導學生加深單詞意思的理解、熟悉語法現象和運用能力,激發學習興趣和能力。本站小編整理了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歡迎閱讀!
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一A:Is anything wrong with your food thisevening,Miss?
小姐,今晚的飯菜有什麼問題嗎?
B:Sorry to trouble you,but I don't think the fish actually tastes a bit off.
很抱歉麻煩你,不過這條魚好像不新鮮,實際上嚐起來有點兒變質了。
A:Sorry,Miss.I'll replace it I get youanother drink while you wait?
對不起,小姐。我馬上換一份吧。在您等待的時候要不要點喝的?
B:No,please don't do that.I'd just like to return it.
不用了,不必麻煩了。我只想把這菜退了。
A:I'm sorry,Miss,but I'm afraid we can't do you may order something else ld love to suggest the 's the house specialty and quite tasty.
很抱歉小姐,這恐怕不行。不過您可以另點一道別的菜。我向您推薦牛排,這是我們的特色菜,非常好吃。
B:Ok,then please bring me the steak medium k you.
好吧,給我來一份四分熟的牛排,謝謝。
A:Ok,Miss.I hope you enjoy the rest of your dinner.
好的小姐,希望您接下來用餐愉快。
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二A:You're late
你遲到了
B:I'm was too cold and my car couldn't start.I had to warm it up in the garage with a heater.I tried to call you,but couldn't get a connection.
對不起,天氣太冷了。我的車發動不起來,我不得不在車庫裏用加熱器給車加熱。我試過 給你打電話,但是都不通。
A:Couldn't get a connection?
打不通?
B: number is out of service.
是啊,你的手機停機了。
A:Really?I didn't me 're right.
真的嗎?我都不知道。讓我來看看。還真是這樣。
B:So I couldn't get through.
所以我打不通。
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三A:Can I take your order now,madam?
現在可以點菜了嗎,太太?
B:Yes,what's today's special?
是的,今天的特色菜是什麼?
A:I am happy to recommend the tastesdelicious and it's today's chef is from thecoast and loves y's special is actuallyhis favorite I'm sure it is absolutelyfabulous.
我很樂意向您推薦魚。它的味道很鮮美,而且是今天的特色菜。我們的主廚是從海上請來的,喜歡海鮮。今天的特色菜是他最喜歡的。所以我肯定他會特別好吃。
B:It does sound e I'll try it.
聽起來確實不錯。也許我會嚐嚐。
A:Is there anything else?Maybe I could interest you in one of the fine appetizers,such as theescargot.
還有其他什麼要點的嗎?或許您還可以嚐嚐我們的開胃小吃,比如說蝸牛。
B:Not today, I'd like to know if you have any vegetarian dishes.
今天就不點了,謝謝,不過我想知道你們有素菜嗎?
A:'s the what do you think you'd like to order?
有啊,這是菜單。您想點什麼?
B:Maybe I don't want the fish.I think I'll have the green bean dish instead.
我不想要魚了,我想換這道豆角吧。
看了“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的人還看了:
1.關於簡單英語對話帶翻譯
2.關於簡單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3.簡單的兩人英語對話帶翻譯
4.簡單的英語對話加翻譯精選
5.關於簡單的英語對話加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