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精選

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精選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59W 次

情景會話訓練是提高學生綜合語言運用能力的最好平臺,其關係到學生聽、說、讀三方面能力的綜合提高。本站小編整理了餐廳日常英語對話,歡迎閱讀!

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精選
  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篇一

A:Thanks for lunch. It was delicious. 謝謝你請的午餐。它很美味。

B:It's OK. 不客氣。

A:Next time lunch is on me. 下次的午餐我請。

B:Don't be silly. 別傻了。

A:I'm serious. 我是認真的。

B:All right. Next time you will treat. 好的。下次你請。

A:It's a deal. 一言爲定。

  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篇二

A:Hey! That food was terrific. I can't eat another bite.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another dish? 嘿!食物很美味。我一口也吃不下去了。你確定你不要再來一道菜?

B:No, I'm full. My stomach isn't growling at me any more. 不,我飽了。我的肚子已經不咕咕叫了。

A:I know what you mean. I'm so full that I can burst. Shall we go then?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飽到快要爆炸了。那麼我們走了嗎?

B:I'm all set. Thank you for the dinner, Jack. 我吃飽了。傑克,謝謝你的晚餐。

A: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篇三

Woman: What is this? I didn't order that. 這是什麼呀?我點的不是這個菜。

Waiter: I'm terribly sorry. May I have your order again? I'll get it right away. 實在是太抱歉了,您再講一下您點的是什麼好嗎?我馬上去換您的菜。

Woman: I've ordered savory pork and coleslaw. 我叫的是美味豬肉和涼拌捲心菜。

Waiter: I'm sorry. I must have made a mistake. I'll bring them for you at once.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馬上把您的菜端上來。

Woman: Hey! What is this? 喂,這是什麼?

Waiter: Pardon me, Miss. But didn't you order chicken soup? 對不起,小姐。這不是您叫的雞湯嗎?

Woman: Oh, Is that what this is? 噢,就是這個?

Waiter: I believe so. But if it really bothers you, I'll replace it for you. 我想是的。不過如果您覺得喝得不舒服的話,我可以給您換一個。

Woman: No, don't replace it. Give a refund. 不用換了,給我退錢吧。

Waiter: Sorry. I'm afraid we can't. But you may order something else instead. 抱歉,這恐怕不行。但您可以叫個其他的菜來代替。

Woman: Oh, really? Give me a clam soup. 噢,真的嗎?給我來個蛤蜊湯。

Waiter: Okay, Miss. 好的,小姐。

Woman: Thank you. 謝謝。

Waiter: I hope you enjoy your dinner. 希望您吃的開心。


看了“餐廳日常英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餐廳常用英語情景會話

2.關於餐廳點餐英語對話精選

3.餐館用餐實用英語對話

4.實用英語情景對話之餐廳點餐

5.日常英語對話;在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