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第48期:一貧如洗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第48期:一貧如洗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62W 次

迷你對話: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第48期:一貧如洗

A:Sam, we are hard up for the everyday expenses. When can you find a job.

Sam,我們已經窮得揭不開鍋了。你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工作呀?

B:I'm looking for it, but you see, the market ishard upfor jobs, too.

我正在找呀,可是你瞧,根本就沒有哪裏要人。

A:You liar, I saw you again in the inn. I bet you don't want to work at all.

你這個騙子,我看見你又進酒館了。你根本就不想工作。

詞海拾貝:

up:一貧如洗

講解:該習語在口語中是“奇缺”,尤其是指“缺錢”。如果缺的是“錢以外”的東西,一般用hard up for。

支持範例:

since I lost my job, I have been hard up.

自從失業後,我的手頭很緊。

times, when they were very hard up, they sold something.

有時他們窮得實在過不下去了,只好賣掉些東西。

parents were hard up during the 1930s but now they are well-off.

在三十年代,我的雙親經濟拮据,但現在他們很富有。

you are hard up, I can advance you some money.

你如果缺錢,我可以借貸一些錢給你。

up for:缺乏,缺少

's hard up for ideas.

她想不出主意。

company is hard up for new ideas.

這家公司缺乏新的構想。

country is hard up for technicians and doctors.

鄉村急需技術人員和醫生。

the inn:在酒館裏

at all:一點也不,根本不

's not at all certain.

那根本不能肯定。

's not at all that bad.

這根本沒有那麼壞。

is not at all alive to the danger he is in.

他完全沒有意識到他處境的危險。

5.I bet...我肯定

Eg.I bet you will have a bright future if you work hard.

如果你努力學習,我敢肯定你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特別聲明:該節目中的迷你對話選自《脫口說英語》之口語習語大全,其餘部分均爲恆星編輯原創,未經授權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