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你會用英語說“四捨五入”嗎?大綱

你會用英語說“四捨五入”嗎?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86W 次

數學中有一個很常用的規律“四捨五入”,你知道它如何用英語表達嗎?看看《極品老媽》裏是怎麼說的吧。

ing-bottom: 55.57%;">你會用英語說“四捨五入”嗎?

對話原文

Bonnie, you were amazing.

邦妮 你太棒了 

I mean, hearing you made me actually think

聽到你的故事讓我覺得 

I could stay sober.

我可以戒癮 

Thanks.

謝謝 

No, you don't understand.

不 你不明白 

I've been in and out for years,

我戒了又喝 喝了又戒好多年 

and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 

The way you talked about your daughter

你談到你女兒的那些事 

really touched me.

真的感動了我 

I've got a little girl, but she got taken away.

我也有個小女孩 但她被帶走了 

Lives with my mom while I'm trying to get clean.

在我努力戒癮時跟我媽媽住一起 

But ever since she left,

但是自從她離開後 

I-I can't put more than three days together.

我都沒法堅持三天不喝酒 

I thought you said you had ten days.

你剛不是說你戒癮十天了嗎

I was rounding up. I have one.

我四捨五入了 其實就一天

今日重點:

清醒的,未醉的:sober

進進出出:in and out。在這裏形容的是“進進出出戒酒所”

戒癮:get clean。clean這個詞不僅可以表示“乾淨”。很多特工電影裏會說“I'm clean”,表示“我沒有被跟蹤/竊聽”

四捨五入:round。這個詞不止表示“圓的”,也可表示“取整”